通知公告

2016年度开放课题评审结果通知

2017-03-13

       为了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研究和基地作用,促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医学分子病毒学教育部/卫生部重点实验室本着“开放、竞争、合作”的运行机制设开放课题,支持与本重点实验室目前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研究项目,并鼓励应用基础和交叉学科研究。

       经过慎重评选,2016年度开放课题拟批准6项,每项资助经费为2万元,课题起至日期为:2017年4月-2017年10月,现公布入选名单如下(排序不分先后):

  1. 题目:波罗的海希瓦氏菌和荧光假单胞菌共培养下生物被膜形成及互作机制研究,负责人:朱军莉,单位:浙江工商大学

课题编号:FDMV-2017001

  1. 题目:乙型细环病毒(TTMV)致牙周病机制的研究,负责人:潘少坤,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课题编号:FDMV-2017002

  1. 题目:EB病毒与淋巴瘤致死相关性深度分析,负责人:童茵,单位:中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课题编号:FDMV-2017003

  1. 题目:以HIV-1的gp120和gp41为靶点的小分子灭活剂的设计与合成,负责人:于飞,单位:河北农业大学

课题编号:FDMV-2017004

  1. 题目:HPV治疗性树突状细胞疫苗研究,负责人:李金耀,单位: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课题编号:FDMV-2017005

  1. 题目:云南松塔中HIV进入抑制活性成分的作用机制研究,负责人:刘奇,单位:大理大学基础医学院

课题编号:FDMV-2017006

     请各位入选课题负责人按申请指南要求及申请书计划,按时开展相关课题,并在结题时提交结题报告。本课题资助所发表论文等相关成果应标注课题编号,否则在结题时不予认定。在课题执行期资助1.5万元研究经费,提交结题报告并通过评审后再资助剩余0.5万元。

本项目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2017年3月23号前反馈(lul@fudan.edu.cn 或wang_qian@fudan.edu.cn)。

 

                  复旦大学教育部/卫计委医学分子病毒学重点实验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