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袁院长调研指导病原生物学系平台工作座谈会 2019年4月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院长袁正宏在平台主任蔡启良的陪同下莅临指导病原生物学系平台工作,与乔可等7名专职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会上,袁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欢迎王瑶、郭晓、蔡屾、李玉瑭、沈瑶杰这5名专职技术人员的加入,并围绕平台目前的运行状态、平台工作分工细则、平台建设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会谈。 平台主任蔡启良及乔可等7名专职技术人员向袁院长一一作了工作汇报,并反映了平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袁院长听完后对平台的问题予以高度的重视,并一一作了回应。袁院长强调技术工作人员应“定好位、理好职、充分认识岗位的重要性”,形象生动地比喻他们是“铁打的营盘、技术的能手、创新的推手”;同时,平台需加强管理规范化进程,如制定平台技术管理手册等。袁院长还希望技术人员在做好服务和支撑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使平台更好的运行。最后,袁院长还强调,平台是一个整体,大家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合作,增加凝聚力,为平台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奋斗。

2019-04-24

袁正宏院长调研指导病原生物学系平台工作

20194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院长袁正宏在平台主任蔡启良的陪同下莅临指导病原生物学系平台工作,与乔可等7名专职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会上,袁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欢迎王瑶、郭晓、蔡屾、李玉瑭、沈瑶杰这5名专职技术人员的加入,并围绕平台目前的运行状态、平台工作分工细则、平台建设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会谈。

 

平台主任蔡启良及乔可等7名专职技术人员向袁院长一一作了工作汇报,并反映了平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袁院长听完后对平台的问题予以高度的重视,并一一作了回应。袁院长强调技术工作人员应“定好位、理好职、充分认识岗位的重要性”,形象生动地比喻他们是“铁打的营盘、技术的能手、创新的推手”;同时,平台需加强管理规范化进程,如制定平台技术管理手册等。袁院长还希望技术人员在做好服务和支撑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使平台更好的运行。最后,袁院长还强调,平台是一个整体,大家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合作,增加凝聚力,为平台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奋斗。

 

-